新加坡莱仕国际学校_新加坡NEXUS国际学校

中国区招生热线
400-850-6500

关于新加坡莱仕国际学校

  新加坡莱仕国际学校是由马来西亚的泰莱教育集团设立的学校。该校通过了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的教育信托认证(EduTrust),同时也是国际学校协会(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)以及西部学校与学院协会(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)的成员。

  新加坡莱仕国际学校位于新加坡的高档社区荷兰村,占地44000平方米,环境优美,设施齐全。学校设施包括全空调教室、音乐室、美术室、计算机房、科学实验室、礼堂、体育设施(游泳池、室内体育馆、足球场、篮球场、羽毛球场、儿童游乐场、图书馆、食堂等。

  新加坡莱仕国际学校为启蒙班至13年级的学生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课程。其中,启蒙班至6年级的学生会学习国际文凭课程小学项目(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Primary Years Programme,简称IB-PYP);7–9年级的学生会学习英国国家课程(English National Curriculum);10–11年级的学生会学习剑桥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(Cambridge 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,简称IGCSE);12–13年级的学生会学习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(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,简称IB-DP)。其学生主要来自英国、美国、中国、韩国、澳大利亚、欧洲各国、日本、印度等国家。学校以英语为授课语言,学生多数都可以修读母语。中国学生可以选修中文为第一语言,另修英文为第二语言。

  第一所莱仕国际学校2008年建于马来西亚的布城,学校招收3-11岁孩子。在2009年学校迅速扩张到可以同时为3-18岁的学生提供教学。2011年,新加坡莱仕国际学校(NEXUS International School,以下简称NEXUS)在荷兰村建成。校园位于新加坡的高档社区荷兰村和武吉知马之间占地 66 亩,提供从托儿所、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,以及高中的国际课程,包含国际文凭小学课程(IBPYP)、英国国家教育部统一规定国家课程(English National Curriculum)、英国剑桥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(IGCSE)、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(IBDP)。

  学校有超过 950 多名来自 50 多个国家的学生,生源主要来自英国(占 19%),美国与韩国,也有来自澳大利亚、欧洲各国、日本、印度和中国,其中中国学生占14%左右,校园规模最多可以容纳 1200 名学生。

  NEXUS以英语授课,学生可以选修母语课程。中国学生也可以选修中文为第一语言,另修英文为第二语言。学校都面向幼儿(包括3岁起的幼儿班)到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文凭组织(IB)课程,包括小学课程(IB PYP),中学课程(英国课程和IGCSE)和高中教育文凭课程(IB DP)。学生毕业后获得的国际文凭(IB),得到新加坡本地,乃至全世界大多数高等学府也均承认此项文凭。NEXUS是国际学校理事会成员,也是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其中的一个考点。